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与“狼”共舞——荟萃经英第五期课程狼人杀圆满结束

作者:梁博文 郑舒晴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8号下午,由经济与金融学院主办的荟萃经英第五期课程在侨缘1960众创空间进行,部分荟萃经英成员参加了本期课程

本期课程主题是“狼人杀”口才训练。首先,主持人给大家讲了游戏规则和注意要点。随后,二十位学员分成两组进行游戏。学员们很快投入其中,运用自身的口才和反应力进行语言的博弈。两轮游戏过程中,学员们各出奇谋,根据自己的不同立场进行了富有条理的阐述以及激烈的辩论,唇枪舌战斗智斗勇,大飚演技,气氛十分热烈。两局游戏下来,“狼人”阵营和“好人”阵营均有赢有输,但更重要的是学员们在训练自己口才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认识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

游戏结束后,经过现场投票,王雪君、杜怡萱、王梦瑶和吴琴斐获得了“口才经英”的称号,并和大家分享了游戏体验中的感想以及各自的经验总结。

荟萃经英第五期课程就此圆满结束,此次课程不仅锻炼了学员们的口才和逻辑推理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学员们之间的交流。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荟萃经英课程的顺利举办!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