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琴斐 蓝苏琪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9月22日,华侨大学2018年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学校北区田径场举行,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两千余名新生结束了11天的军训生活。他们以挺拔的军姿、高昂的士气、整齐的队列,向自己和学校交上了大学第一课的圆满答卷。  

上午8点,2018年新生军训团团旗入场,哨兵就位,大会拉开帷幕。各学院方队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斗志昂扬、口号响亮、队列整齐,展现了2018级新生的风采。在表演科目中,一连的女生展示稍息、跨立、向右转等基本动作,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十足的视觉和听觉冲击,现场掌声雷动。

刘斌在2018年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军训工作成果,总结了大家的军训历程,并对新生们提出殷切希望。

大会现场还对军训主题征文比赛、军训先进个人、军训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其中,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级新生所在的一连荣获华侨大学“军训先进连”称号,辅导员贾硕获华侨大学2018级新生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大会还表彰了军训先进排和“中国梦·强军梦”主题征文获奖学生。

  “造一方沃土,播种我们的希望,引一道清泉,灌溉我们的理想”,在华侨大学校歌的旋律中,2018年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班助与参训新生在田径场合影留念。

参训新生表示,军训带给了自己不同以往的生活体验,培养了独立、自律的良好习惯,相信这些宝贵财富将会让自己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受益。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