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军训磨砺—2018级新生后​山拉练

作者:王梦瑶 吴琴斐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

                        

915日上午十点,经济与金融学院2018级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在后山栈道进行校内拉练,由西区操场出发。

  山竹”还没来的日子,依旧是天朗气清,经济与金融学院的迷彩队伍浩浩荡荡开始了他们的后山跋涉。

 在队伍的最前方,各排红旗顶着大家的信念,飘扬在风里。路上每一个坚实的脚印都印证了经金学子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态度。

 征途过半,细密的汗水已在新生们红黑的脸庞滑落,他们口中响起的却还是连队的口号声,隐隐约约,还听到山的那头有嘹亮的军歌声。

 这一路上,有教官的指挥,学长学姐的陪伴,辅导员老师也全程跟进,一切秩序井然。

 今天的军训拉练到此就落下帷幕。新生们在锻炼自己的毅力和体能的过程,相互间也增加了一份了解与情感。今天新生们征服了后山,明天他们也将依旧挺起胸膛征服严酷的训练。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