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集体会见应征入伍应届毕业生周飞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郭克莎、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在经管楼五楼共同会见了应征入伍学生、2014级经济学2班应届毕业生周飞飞并与他座谈。郭克莎代表学院向周飞飞赠送了“商蕴”周边纪念品,希望他在部队里刻苦训练、争取荣誉,并经常与学院联系,分享在部队的经历和收获。

郭克莎院长向周飞飞赠送礼品


院领导和周飞飞同学合影

2014级辅导员林高财老师和周飞飞合影





会见前,周飞飞在金川活动中心209会议室参加了全校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聆听了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的殷切嘱托。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魏心融到会。

学校欢送大会后合影

据悉周飞飞同学在校期间学习绩点在班级名列前茅,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院级奖学金微观经济学单项奖学金,社会实践工作突出,所在团队获得省重点团队立项、优秀团队、优秀论文奖。根据丰泽区武装部门制定的定兵计划,周飞飞将赴空军工程大学服役。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