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新生召开第一次班会并教唱校歌

作者:吴琴斐 贾文涛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8点,经济与金融学院组织各班于经管大楼召开新生班会。

班会开始,班助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院学生会前往各班收集新生档案、户口迁移证、团关系转出证明等信息材料。同时各班班助向新生们介绍了近期安排,包括军训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使新生们能够清楚下一步的安排。紧接着为了拉近新生之间的关系,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新生们才艺多多,有用freestyle的方式分享此时的心情,也有用创作的诗词来介绍自己,更有展示自己歌喉与舞姿的新生。

介绍完毕之后,班主任发言,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大学时光,学会合理安排时间。班主任还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学习的关键在于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同时,他希望新生出现心理问题时能及时与他沟通。

  接下来是临时班委选举的时间。新生在班主任和班助的鼓励下,上台宣讲,讲述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与优势所在。最后,在班主任的主持下,各班都完成了临时班委的选举。

晚七点半,新生们于经管楼集合领取了小音箱,随后各自到经管大楼的教室开展晚间的班会,并在学院艺术团安排的人员与各班班助共同的带领下,进行了校歌的学习。

此次班会不仅拉进了新生们之间的距离,也使他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