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准迎新,温暖经金

作者:刘凤婷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组织的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新生迎新活动分为新生迎新、老生迎新和精准迎新三个部分。新生迎新旨在让新生提前了解华大校园,与学长学姐进行友好交流。老生迎新旨在展现学长学姐对新生的热情,并传递学长学姐帮助新生的志愿精神。此外,为了贯彻党中央精准扶贫的理论思想,今年我们特别设计了精准迎新。

精准迎新采用了“精准迎新,落实到宿”的方法,招募一批优秀的“精准迎新”志愿者。在迎新当天,一个志愿者对接一个或者两个宿舍的新生,带领新生们熟悉校园,定时踩点。以后这些志愿者也将帮助解决新生在生活或学习上的烦恼。

“精准迎新”志愿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熟悉大学生活,也能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加华侨大学学生之间的情感联系,加强我们华侨大学“会通中外,并育德才”的和谐氛围。

 “精准迎新,落实到宿”,在经济与金融学院里,有一种温暖,叫作“精准迎新”。


精准迎新志愿者与新生于侨总图书馆前合影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