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支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张逸菲 发布时间:2018-07-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至29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两支队伍双双斩获全国一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辅导员李唯带队赴太原参赛。


华侨大学参赛师生合影

 

在各校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后,共有7支团队代表福建省入围全国总决赛,华侨大学晋级的两支团队是:以赵荧为队长,瞿辉副教授、孙君芳老师、乔健通老师指导的“汉安团队”和以马芮为队长,王景河教授、林高财老师、林国仕老师指导的“Bridge团队”。

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领奖

经过紧张激烈的分组赛和终极PK赛,汉安团队的“汉安文化”跨境电商项目与Bridge团队的Bridge大学生出境旅游020项目双双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华侨大学作为福建省赛的承办单位,因工作突出,荣获“优秀省赛单位组织奖”。

优秀省赛单位组织奖(左五: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

据悉,本次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的大学生学科竞赛A类项目,本届赛事共吸引了全国各大高校的31970支团队报名参赛。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