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二)“调研报告写作”专题

作者:王梦瑶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73日下午1430分,经济与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行前培训活动之二——调研报告写作”专题在经管12楼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系朱轶受邀担任本次大会的主讲,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全体团队成员到场听讲。

 大会伊始,主持人杨洁开场。随后,朱轶开始对同学们进行培训,他从调研技术、研究方法、选题三个方面与大家分析如何做好一份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他指出,调研方案设计要有调研与成果的反映,要有一个完整的计划。他用专业知识讲述如何做好统计,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错误案例,希望大家能避免发生同样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提高了同学们调查实践设计的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打下扎实的基础。让我们预祝暑期社会实践顺利举行!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