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一)廖公专题实践团参观校史馆

作者:社会实践部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15:00,经济与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行前培训活动之一——“追寻廖公足迹,弘扬华大精神”专题参观活动在陈嘉庚纪念堂校史馆顺利举行。来自经济与金融学院的纪念廖公专题实践团队的全体成员十余人参与。

2018年是廖承志先生诞辰110周年,又是华侨大学建校58周年,复校40周年。廖承志先生为中国革命胜利、华大的创办建设和发展都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此背景下,经济与金融学院社会实践部在了解到学院同学对廖公的生平与精神产生了极大的研究兴趣后,鼓励促成了两支纪念廖公实践团的组建,并且其中一支队伍成功申请了校重点团队。社会实践部本着为学生服务,提高实践效果的原则,展开了纪念廖公专题实践的培训活动,本次参观校史馆活动即为培训活动之一。

参观中,实践团成员集体瞻仰了廖公遗像,廖公手迹,以及相关的文字图片资料,并且分组对参观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记录。负责人结合廖公生平和华大复建等校史,对廖公进行了深入介绍。实践团队成员还现场分别作了活动心得总结和探讨。

至此,经济与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之一------廖公专题实践团参观校史馆圆满结束。本次参观活动,两支实践团队的成员积极参与,采集了廖公生平资料,感受廖公无私奉献、一心为国为校的高尚品格。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答疑解惑的平台。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自己加深对廖公精神的理解,对实践行程的设计,推进实践进程有极大的帮助。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