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届金融硕士专业实践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李星潭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0日晚上19点,王景河副院长和研究生秘书李小璇老师于经管楼506与我院2019届金融专业硕士进行了专业实践座谈。

王景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他工作路上的一些个人经历与体验感悟,以过来人的角度,为在座的研究生提供建议。王院长谈到,去年的金融专硕,作为实行实习改革的第一届,有很多可取的经验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从今年开始,学院将大力推动金融专业硕士的专业化,将专业型硕士与学术型硕士区分开来。鼓励各位专业硕士将自己的毕业论文偏向于金融实践方面。学院将狠抓金融专硕实习专业性,严格要求学子遵守实习要求。对造假行为,严惩不贷,将取消作假人员申请学位的资格。并表示,学院目前正在积极跟企业方交流,学院将与各企业对接,建立工作站,为各位学子争取最有利的实习机会。同时也表示,希望各学子认真工作,积极对待,不要辜负学院的一片心意。最后,王院长对各位金专学子,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有个好的发展,能够骄傲地走出华大,走进社会。运用学校里面学到的知识,为社会做贡献。

整个座谈会过程,王院长紧密联系个人的生活工作经历,谆谆教诲,为在场的同学指引未来的道路。在通告完学院关于专业实践的要求之后,双方又共同探讨了实习单位的选择以及如何界定实习天数是否达标等问题。面对各位同学提出的疑惑,王院长表示,会仔细的思考同学们的建议,并将与其它负责老师继续探讨新途径,尽量满足各位同学们的需求。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