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十四届团学代会圆满举行

作者:苏英妮 吴琴斐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8点30分,共青团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四届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经管1-2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学生处学生活动辅导中心副主任谢俊,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林高财、朱柏林、贾硕。



会议伊始,黄建烽致开幕辞,他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强调了要树立三种自信:时代自信、学院自信、专业自信,并就本科评估说明同学回答三个问题的重要性,并希望经金学子能秉承修身进德,经邦济世的院训,说好经金的故事,预祝本次“双代会”顺利举行。



紧接着由到场嘉宾为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大会听取学生会副主席张雨星宣读筹备情况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副主席陈阳宣读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一航做团委工作报告以及学生会主席张洪源做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各项审议及报告。



会议中程,由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明静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及主席团职权,听取学生团委副书记田园宣读的《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下面简称“决议”)以及审议由组织部部长曹伟泓宣读的《共青团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修订草案》(下面简称“草案”),大会通过了《决议》和《草案》。紧接着,兼职辅导员袁加伟介绍大会选举方法。随后,21位委员候选人开始竞选演讲,演讲结束后由学生代表投票选举第十四届学生委员。在等待投票结果的过程中,孙君芳、林高财、贾硕及何源依次发表了对此次大会的一些看法。选举结果出来后,由王一航宣布投票结果,朱柏林宣布获选17名委员名单:白雨露、崔祐伟、傅锦瑜、黄航涛、王婉宁、翁鸿俊、杨滨钰、赵荧、曾小倩、陈俊贤、陈诗燕、黄翰堂、刘海涛、任如禧、翁诗棋、颜晓彬、杨洁。新任学生委员转场至经管806进行常委选举。其余人员听取刘一霖宣读本次大会倡议书。在会议的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校歌。


最终,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常委名单产生:白雨露、崔祐玮、傅锦瑜、 黄航涛、王婉宁、翁鸿俊、 杨滨钰。至此,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四届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能带领经金学子走向更好的未来,在新一学年创造更好的工作成绩。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