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在我院考察

作者:曾小倩 王皓乾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63日至8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正式进入华侨大学,全面考察华侨大学本科教学工作。5日上午,华侨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陶坚到经济与金融学院进行全面考察,见面会在陈守仁经管大楼506会议室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郭克莎,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及各系主任、辅导员与会。郭克莎主持此次见面会,苏梽芳详细介绍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

 

会前,院领导带领专家陶坚观看经济与金融学院宣传栏,简要介绍我院的概况。会议伊始,郭克莎代表学院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实验室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发展情况等。紧接着,苏梽芳就我院人才培养目标、教师办公配置、学院特色活动商蕴文化节、学科优势、本科教学创新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陶坚根据苏梽芳介绍的内容进行提问,与会领导及各系主任分别做了详细的回答。其中,陶坚强调了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本科教学和科研激励机制以及学生管理的重要性。同时,他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创新点 “五早一晚”、学业咨询辅导、教师微课比赛等给予了肯定。会议结束后,陶坚仔细翻看里我院相关资料,在黄建烽的引导下考察了我院教师工作室,参观了位于经管楼9楼的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考察中,专家组将通过听课看课、深度访谈、查阅资料、调阅课程试卷及毕业设计(论文)和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审核评估。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