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微课教学比赛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叶宇轩 王梦瑶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529日下午1430分,经济与金融学院微课教学比赛在经管50680680712楼报告厅分会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王景河、程细玉等多位教授作为评委出席,学院教师全员参加,参赛选手均为各系教师与经济发展改革研究院教师。

比赛规则宣布之后,各位参赛教师依次上台进行教学,教学时长为10分钟,教师们选择与自己的任教课程中的一个知识点进行微课讲授,最后由评委进行了精彩点评。

所有教师教课结束后,由评委会统计得分情况。最终,经济系王永宁、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王君、电子商务系陈燕妮、金融系李倩倩获得一等奖,苏小慧等多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叶芳等多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各会场分别进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微课教学比赛,让院内各教师进行充分的教学经验交流,吸取他人长处,增进教学技能,使自己的课堂授课质量进一步提高,同时也展现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