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荣获华大杯女排比赛亚军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魏凌峻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17:30,“华大杯”女子排球比赛的决赛在紫荆园排球场举行,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对阵文学院。

    排球比赛为五局三胜制,在第一局中我院的女排姑娘们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应对,双方你追我赶,可惜下半局我院院队略有落后,以18-25错失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中,我院队员在第一局的压力下仍然坚持不懈,顶过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以14-25的比分结束了第二局;比赛来到赛点,我院队员进行了周密的战术布置,希望努力把握最后的机会,但最终仍不敌文学院,以21-25惜败。

 

    本次“华大杯”女排比赛我院夺得亚军,展现了队员们不屈不挠,不服输的精神。本场激烈的对决也促进了我院与文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希望明年的比赛中,我院女排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