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早一晚成果汇报会”顺利举行

作者:吴琴斐 白岩松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上19:00,经济与金融学院“五早一晚成果汇报会”于经管807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汇报会的嘉宾有旅游学院辅导员董艺乐,经济与金融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何源、辅导员贾硕以及本届两委常委。

汇报会的第一个环节名为“身临其境”,系以小组上台展示的方式,向观众展示本组成员阅读图书的读后感或是电影的观影心得。活动安排分别由六组成员上台进行展示,首先由第一组参赛选手张展鹏上台分享了对《形式逻辑》一书的感悟,紧接着由第二组选手王朔分享了《灿烂千阳》一书的感悟,其详细说明了对于书中所呈现出的女性力量的感悟,第三组成员余自雯分享了《目送》这本书中对于亲情的体会。第四组同学以话剧的形式进行分享,第五组选手叶丹分享了《亲爱的安德烈》一书中让她印象深刻的内容,最后,由第六组选手林顼分享了《捅破那层窗户纸》一书的感悟。

随后,生活部副部黄文涛对于所组织的“五早一晚”活动进行了一个回顾总结,并分享了五早一晚活动的活动片段。紧接着,辅导员董艺乐从“拖延症”的类型、危害与心理疾病的联系等,对“拖延症”问题进行了介绍,并辅之以生活中的典型情况。

统分环节结束后,王朔、余自雯荣获一等奖,黄莹、吴琴斐、雷菁荣获二等奖,叶丹、林顼、张展鹏荣获三等奖。董艺乐、何源、贾硕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最后,由何源为此次“五早一晚”成果汇报会进行总结。

 

“五早一晚”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热情,有效的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教会同学们如何科学管理自己的时间。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