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金学院勇夺2018华大杯男子足球赛决赛冠军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陈金锚 蓝苏琪 刘翠玲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5月25日16:30,经历了一个月的角逐,“华大杯”男子足球赛决赛在西区操场拉开了帷幕,分别来自于经济与金融学院和法学院的足球运动员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比赛上半场,双方打得十分火热,难解难分,防守阵线被双方牢牢把控住,上半场结束双方均未得分。下半场开始后,我院的队员们转守为攻,抓住机会,在一次突破中完美避开防守球员,射门成功,抢先夺下至关重要的第一分。随后所有队员有默契的乘胜追击,在紧密的攻势下又一次把球带入禁区,并突破了队友的层层防守,再进一分。两球成功入门“帽子戏法”后,为求稳以保障胜利,我院选择转攻为守的策略,不给对方一丝一毫反扑的机会,并在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以2—0的比分圆满结束了比赛。

 

此次比赛,我院队员积极进攻,打出了气势,体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也希望我院队员能够再接再厉,明年争取能够再续辉煌。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