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桑梓•笃行 学风建设系列交流会”之考公求职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罗绮雯 贾文涛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7点,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学习部主办的“桑梓•笃行学风建设系列交流会”之考公求职交流会在经管12楼顺利召开。2014级金融学项雨薇、经济学陈瑞、投资学林丽芳、电子商务学卯昭应邀作为此次交流会的分享嘉宾。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分享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首先由就职于福建省浦城县国税局的项雨薇向大家介绍了国税岗位报考情况和国考分值分布,并跟在座同学们分享了她备考时的学习资料、学习软件和公众号等,并就如何备考、刷题和冲刺进行了经验分享。

紧接着,就职于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国税局的陈瑞用幽默的语言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他选择考公的契机和备考的经历。他强调了要分阶段制定学习计划和模块化复习,并指出备考贵在坚持和劳逸结合。

   

接下来,就职于福建省厦门市中国建设银行的林丽芳跟大家分享了就业前准备、网申准备、面试准备相关注意事项,并重点介绍了选调生以及不同银行面试的内容。

最后,就职于福建省厦门市雅瑞光学有限公司的卯昭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型校园招聘的时间和准备应聘时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强调了实习经验的重要性。同时,卯昭也强调了选择就业单位时应注意事项和求职应具备的技能与心态。

   

四位14级同学的分享结束后,现场观众进行了踊跃的提问,四位同学针对相应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大合照结束后,本次交流会在欢笑声与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考公求职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使得同学们在与优秀毕业生的面对面交流中,可以更深刻的了解如何考公、求职;可以更清晰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可以明白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如何充实、锻炼自己;可以知晓如何为以后步入社会做准备。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