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勇夺“华大杯”男子排球赛冠军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体育部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五点半,2018年“华大杯”男子排球赛冠军争夺赛在36号楼前排球场如期进行。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经济与金融学院男子排球队击败工商管理学院男子排球队勇夺冠军。

着裁判员响亮的哨声响起,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的冠军争夺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鼓足士气,在第一局激烈的对战中,我院队员凭借着平稳的心态和丰富的经验以25:17的比分率先取得胜利。在接下来的一局比赛中,我院排球队队员依旧稳定发挥拿下一局,取得20的领先优势,由此拉开冠亚争夺赛决胜局序幕。

决胜局开始,我院虽然占取上风,但仅以微弱优势领先。在观众们的鼓舞喝彩下,院男排队调整比赛战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凭着一路以来的默契合作与经验,不断扩大分数差距,以23:17的比分将比赛推进高超,经历了短暂的几分钟休息与战术商讨后,我院队员一鼓作气,抓住机会连夺两分,最终成功问鼎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在我院队员与工商管理学院队员的击掌交好中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体现出了双方队员深深的集体荣誉感,更在竞技中促进了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的交流,双方队员在逆境中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深深地鼓舞了在场每一个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