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实现全覆盖

作者:高敏 王梦瑶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522日下午14:30,经济与金融学院本科审核评估推进会在经管十二楼顺利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副院长苏梽芳、王景河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本次推进会。

首先,苏梽芳传达本科评估部署的重要事项。第一是发扬推进会精神,要求展现最佳学风教风,在最后阶段全力冲刺;第二是转达校领导重要指示,要求学院老师全力以赴对待工作,责任到位;第三是介绍了专家考察方式和重点评估的内容。

接着,王景河做了分管工作通报,布置了近期研究生相关的重要事项,希望有关老师积极配合研究生培养工作,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实践经验,鼓励学院老师把课程上的更加有序和精彩,并表扬了学院在三创赛上取得的成绩。

最后,黄建烽做出总结,要求全院上下重视本科教学评估,避免出现低级教学事故,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据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全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济与金融学院不仅开展了多次教师层面的推进会、部署会、动员会,同时各年级各班级也由年级辅导员牵头组织,借助形势与政策课、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课程或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积极开展多场动员会,并做到全体同学无死角、全覆盖的参与,凝聚起齐心协力迎接评估,为呈现出最佳的经金风貌共同努力的强大共识。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