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A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

2018519日,我院200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A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40名校友从境内外各地齐聚母校,重温校园时光、交流同学情谊、畅谈工作体会、感恩母校培养。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学院党委秘书方鹏飞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此次十周年返校聚会的负责人管理主持。

座谈会上,黄建烽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发表致辞,他对各位校友十周年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了学院的变革历史、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他强调“过去一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拿下了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目前是泉州校区唯一一个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学院,这将极大的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最后,他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祝福,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常回家看看。

随后,在班长管理的主持下,大家进入了自由交流环节,随着PPT播放的一幅幅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老照片,一下子把同学们拉回到了大学时代的青葱岁月,看着照片里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每位同学都唏嘘不已,在欢声笑语中,与会校友都一一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共同回忆了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分享了重逢时的喜悦和激动,并祝福学校、学院发展得更好。

15538


10EAC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