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8年上半年立项结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陈金锚 贾文涛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2:30,经济与金融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8年上半年立项结题答辩会在经管大楼1-3教室顺利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电子商务系李倩倩、刘珊、赵飞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创新创业训练包含创新训练、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三个部分,训练计划中的所有队伍通过三个部分的训练后,在本次答辩会上做出了最后的结题汇报。本次答辩会共有5支团队进行汇报,他们分别是学校周边社区商业的业态升级和文化创新研究项目团队、e轻洗校园O2O洗涤平台项目团队、i旅悠大学生互助旅游项目团队、“中国传统诚信文化发展史”系列微课的研究设计与制作项目团队以及P2P网络金融借贷平台客户信用评级分析项目团队。各组的汇报表演各有特色,其中,e轻洗团队设计了网上平台,与实体洗衣企业合作,将团队的成员分为线上平台维持和线下物流配送两个部分,此团队在这之前也有活动实践,确实在一定程度上为华大学子的衣服干洗提供了便利。

本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答辩会让我们看到这5支团队在2018年上半年的创新创业训练后的优秀成果,也给之后想要参加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同学提供了较好的借鉴。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