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侨大学第十四届商蕴文化节CIS商蕴形象设计大赛决赛举行

作者:陈金锚 吴琴斐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201842019:00,第十四届商蕴文化节CIS商蕴形象设计大赛决赛在经管大楼807圆满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电子商务系刘珊、赵飞,美术学院产品设计系任磊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各参赛队伍需通过展示环节和答辩环节来向大家展示自己小组设计的关于商蕴主题的各色周边产品。前三个小组展示完后,任磊对他们进行了点评。在六个小组都展示完后,王景河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在这次比赛后能有所收获,继续进步。最终,噼里啪啦队凭借学生礼盒、教师礼盒、商务套装等一系列产品取得第一名,征求江涛代言高露洁队获得第二名,312工作室获得第三名,筑梦虔行队、王炸队、A modest proposal队获得优秀奖。

今年的CIS回归商蕴本身,为商蕴设计周边产品,使得此次大赛更加贴近同学们的生活,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商蕴文化和经济与金融学院。相信这一件件经过同学们团队齐心协力、脑力碰撞的商蕴周边产品,将会进一步使“商行千里,蕴泽八方”更加为同学们和外界的人们所熟知。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