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阳光大讲堂之就业指导专题

作者:白岩松 刘翠玲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2点半,由经济与金融学院阳光服务中心举办的以就业指导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创新创业学院宣传厅举行,创新创业学院罗陈娟老师、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魏心融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罗陈娟首先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她从创业创新的角度开始讲起,全方面说明了“按照规则完成一件事与创新完成一件事的效果是不同的”,并且说明了时间管理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的力量对于就业的重要性。之后罗陈娟动员在场学生进行了“你画我猜分享感受”, “舒伯生涯彩虹图 ”以及“写给自己的诗,分享自己的诗”等一系列活动。接着,由毕业生万爽分享就业经验,在讲述过程中她主要强调了目标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提供了一些面试的技巧,并告诉了同学们实习的重要性,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提供实习机会的网站。最后在坐师生一起观看了由毕业生学长张翔飞准备的分享经验的视频。

  至此,阳光大讲堂――就业指导主题活动在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讲堂活动旨在提醒同学要确立目标,引导同学们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并且逐步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就业规划做了一定指导,希望阳光成长计划的同学们能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