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泉州农商行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华侨大学选拔赛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林高财 叶宇轩 刘薇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泉州农商行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福建赛区华侨大学选拔赛决赛在经管12楼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陈国柱、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泉州农商银行副行长林长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泉州分校市场部经理黄晓惠、厦门市读书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会长徐君宝、果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炜以及我校电子商务系部分教师一同出席决赛。

 

黄建烽首先致辞,他谈到了目前的电商是新电商,新电商融合了各个专业,鼓励大学生培养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本次比赛共收到泉厦两校区116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专家评审,共有20支团队进入决赛。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和答辩的形式汇报项目的可行性,汇报的项目包括境外生旅游向导、汉字书法智能板、动植物寄养平台等,各团队都将自身项目的独到之处展示得淋漓尽致,同时,团队间的默契配合也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各团队汇报后,由评委针对不同团队的项目进行提问,并指出今后的改进方向。

最后,王景河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对各个团队的努力做出肯定,希望进入省赛的队伍能够继续对项目进行完善,以国赛为目标努力。最终,特等奖由4号“汉安团队”获得,其余的19支队伍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选拔赛将于2018年5月12日-13日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行。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