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怀廖承志诞辰110周年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刘钰婷 王梦瑶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3日上午八点半,经济与金融学院缅怀廖承志诞辰110周年仪式于秋中湖廖承志铜像前隆重举行。学院全体辅导员、党员一同参加此次缅怀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面朝廖承志铜像郑重地三鞠躬,以表敬意。紧接着,大家神情凝重,在悲伤的音乐中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随后,党员和学生代表以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血浓于水的大学》为这位为华大鞠躬尽瘁的伟人献上我们最真挚的缅怀之情。最后,大家整齐列队,依次走向廖公铜像,瞻仰这位伟人,有序地献上小白花,以寄哀思。廖公铜像前百花环绕,象征着大家对校长深深的敬意。

廖承志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杰出的社会活动家、党和国家的优秀领导人,曾任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1960年任华侨大学首任校长及党委书记。仪式尽管简短,却隆重且意义非凡,缅怀廖公不止是感恩,更是一种传承,华大的学子将永远铭记廖公,勇往直前,回报社会。相信华大学子都能如《血浓与水的大学》里一般:永远蓬勃,永远向上!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