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忠魂永存世——经济与金融学院赴烈士陵园祭扫

作者:陈金锚 苏英妮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43日下午15:10,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在泉州烈士陵园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班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14:05,参与祭扫的排列整齐、安静有序地从华侨大学校园里出发,一个小时后,队伍到达了泉州烈士陵园。扫墓仪式开始,在伟大而又沉重的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奏国歌。然后所有人悼念默哀三分钟,对烈士的景仰和怀念之情笼罩在烈士丰碑的上空。随后由工作人员展示签名横幅——青山绿水长留浩气,翠柏苍松堪慰英灵。紧接着由学生代表高建发言,他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悼念之情; 党员代表杨景慧带领大家宣誓,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响彻烈士陵园。最后大家对着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后上台献上小白花,以寄哀思。

至此,祭扫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英烈虽战死,忠魂永存世。先人为了民族的生存浴血奋战,后辈也应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力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