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紫卿资产创始人兼总裁陈斐主讲“实务系列讲座•第四讲:中国地产金融演进”

作者:胡亚萍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两点半,经济与金融学院实务系列讲座第四讲:中国地产金融演进讲座在经管十二楼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紫卿资产创始人兼总裁陈斐担任主讲嘉宾,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苏梽芳教授主持。

讲座开始,陈斐结合自身就业及创业经历,向大家介绍及分析了中国地产金融的大致演进过程,具体概括为由外资机构转向内资机构、由传统模式转向创新模式的演进特点,此外,还强调了新时代金融条件下产品更新的重要性。紧接着,陈斐结合PPT向大家展示了长租公寓资产证券化——“专项计划+信托”双SPV结构以及类REITs模式,通过对具体模式的讲解帮助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了长租公寓的未来发展。陈斐总结道,中国的金融地产是不断变化的,同时长租公寓的金融创新将是未来重大的机遇。

讲解结束后,部分同学就相关金融地产知识以及就业创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主讲人陈斐也热心地给出了自己的解答。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