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120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黎元生一行7人莅临我院访问交流,副院长苏梽芳教授,院长助理傅联英副教授,院长助理、金融系系主任陈鹏军副教授,金融系副主任肖威博士热情接待并参与了本次交流。

    会议伊始,苏梽芳教授首先对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本次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现有学位点的设置以及金融学专业的发展和改革等具体内容,并重点介绍了我院金融学专业在CFA国际认证申请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尝试。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黎元生表示,福建师范大学与华侨大学在专业发展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具有相似性,华侨大学在金融学专业的建设和评估方面做出的探索,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会议期间,双方就目前金融学专业发展的趋势、金融学科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方案设置,以及人才引进、如何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