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专业2018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调整实地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瞿辉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根据《福建省学位委员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闽学位〔20154号)要求,经济与金融学院于16日组织了电子商务专业的调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实地评审工作。由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集美大学郭士正教授、集美大学张仪华教授、厦门理工学院姜红波教授以及泉州师范学院郭建宏副教授组成的实地考察专家组对我院申请调整学士学位授权的电子商务专业进行了现场评审,彭丽芳教授为专家组组长。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景河教授、电子商务系主任瞿辉副教授及电子商务系部分师生参加了现场评审。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电子商务系专业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情况的汇报,审阅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自评报告和专业简况表,之后相继开展了支撑材料审阅、专业实验室和专业图书实地考察、召开师生座谈会;最后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评审和反馈。专家组对电子商务专业以“结果导向”为指导的创新型本科人才培养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不断完善、校内外实验与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及专业特色凝练等方面给予认可。同时专家组还对电子商务专业进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经过四年的建设,达到了经济学学士学位授权标准。

最后,王景河教授对专家组莅临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发展启发很大,学院将基于已取得的成绩,审视存在问题,研究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明确进一步建设发展的方案和计划,不断改进工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与发展。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