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及推进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1212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经管大楼80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反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自评工作,并布置和推进后续相关整改工作。院领导郭克莎、黄建烽、苏梽芳、王景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黄建烽主持大会。

郭克莎做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动员,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目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重点要做好的一件大事,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本次教学评估,做到全员参与,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黄建烽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院办学质量的全面检查,对于此次迎评工作,学院一定要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全院师生都要树立起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力求实效。并强调了教师对课堂的管理。

苏梽芳结合学院在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自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包括毕业论文、考试试卷、实习实践、教学大纲、教学档案、学风督导、文化长廊等,并形成具体整改任务分解表发至全体教职员工,明确任务,全员参与。

王景河通报了学院会议室、实验室改造情况并强调了专业实验课教学。

会议同时对学院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