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见面会暨学风建设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121519:00,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见面会暨学风建设交流会在经管807创客空间举行,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朱柏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陈明静、学生会副主席刘一霖,优秀学生代滕慧敏、魏昕、张婷婷、夏墨婷、白雨露等应邀出席。

院团委阳光服务中心主任吕家源介绍阳光服务中心的主要活动内容。接着,朱柏林介绍阳光成长计划及学风建设相关内容,生动地从学生工作、学习方面讲述个人经历以及资助工作,从而使成员们对阳光成长计划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有自信心、端正的态度并且常怀感恩之心,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涯!随后,滕慧敏、魏昕、张婷婷、夏墨婷、白雨露五位优秀学子分别为大家分享生活、学习的小妙招,同时还为大家解答学生工作上的问题,最后大家进行学风建设交流活动,成员们积极提问,展现了经金学子积极向上的一面!

通过本次的活动,阳光成员能够感受来自阳光大家庭满满的爱,同时也更好的了解了阳光成长计划这个资助体系。优秀学子的建议鼓励了成员们积极明确自己的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活出自己的风采!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