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6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素质拓展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

2017125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阳光服务中心组织2016级阳光成长计划成员举行素质拓展活动,各位成员被分成了与彩虹的七种颜色相对应的七组,随后,工作人员向各组讲解游戏规则与注意事项。紧接着,各组人员根据游戏中的提示向着各个关卡出发。

本次游戏中共有七个关卡,每组都需要根据拿到的提示去寻找关卡,并且在每个关卡中通过团队合作来完成关卡。其中,在第四关的救助队友游戏中,假设队友受伤了,需要团队中其他的人帮助将队友背到指定地点,并通过团队进行双人跳绳来完成本关卡。到了需要同学们充分发挥逻辑思维力与推理判断能力的第七关:寻找真相;各组需帮助"法官"在不同的情境中通过推理,判断出真相。在完成所有的关卡后,各组将会向本次活动的终点西操出发,并在终点站拍照合影纪念。最终,红组以高度的默契率先完成了所有的关卡,成为本次游戏中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让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学会关心他人,并增强自身的人际交往能力。同学们均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自身的团队互助能力得到了锻炼,并且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参加一些类似的活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