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到我院交流调研

作者:叶芳 发布时间:2017-11-25 浏览次数:

      20171116日上午,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建友教授、副院长黄儒靖教授带队,包括银行管理系主任杨国辉副教授、副主任马彧菲博士、投资系副主任李江城副教授、保险学副主任孙正成博士及教学管理科林昱、李霄一行共10人来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教授,副院长苏梽芳教授,金融系主任陈鹏军副教授、副主任肖威博士和叶芳博士等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苏梽芳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将学院的国际化办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双方围绕国际化办学、本科教学评估、卓越金融人才培养计划、教研活动、学科和专业建设、绩效工资的分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本次与云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来访老师的交流和沟通,既是我院金融系和学院教学的一次对外宣传,同时也学到了对方很多宝贵的经验,尤其是关于本科教学评估的相关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也让我们深刻意识到,无论是学院,还是系所,在未来的发展中,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和交流,同时也需要每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勇于创新,为学院和系所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