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侨聚古城 扬帆海丝 我校第十一届“相聚如歌”境内外生文化交流活动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由学生处主办,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一届相聚如歌境内外生文化交流活动在泉州校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学院境内外生约500人参加,第一环节是定向越野,其中包括25个游戏项目,由境内外生共同组成一个六人小队,每个队需要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一定游戏数目,完成度较高的20个队伍可晋级下一个环节。活动伊始,随裁判一声令下,各个队伍在欢呼声中涌向赛场,每个队伍都驰骋在游戏的海洋中,在水上乒乓球,人体摆字,听歌识曲等游戏中充分发挥了其才智才艺和团结协作能力。活动持续火热进行,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高潮迭起。游戏活动结束后,编号第341115支队伍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各团队的合作精神与动手能力,同时加强了境内外生交流,巩固了境内外生友谊。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