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次心理保健员例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1171445分,经济与金融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次心理保健员例会在经管1-2召开。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孙君芳、学工办副主任何源、学生团委副书记王一航以及各班心理保健员一同参加了此次例会。

例会开始,首先对解丹阳,邱陈铃等一批去年的优秀心理保健员进行了表彰。之后,孙君芳结合自身经历在例会中分享了其心服工作的一些经验,并强调要用心去感受和理解他人的情绪,同时,她也强调心理保健员要学会保密,要有严格的职业道德操守。随后,优秀保员代表解丹阳结合自身经历在例会上发表经验交流,她表示,作为一名心理保健员,要明白自己的职责是什么,要积极主动地去和同学们交流。紧接着,17级心理保健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了集体宣誓。而后,何源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针对心理保健活动的开展提出几点建议,如:在解决同学的困惑时不宜用简单粗暴的方法;可以设计趣味游戏来吸引同学参加心理保健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要关心自己等。最后,心理服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给大家讲解了工作手册,为心保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前提保障。

此次心保例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对17级心理保健员起到了激励和鼓舞作用,也对推进心理服务中心工作实行、提高心理服务工作质量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