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A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9 浏览次数:

201778日,我院20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A班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50名校友从境内外各地齐聚母校,重温校园时光、交流同学情谊、畅谈工作体会、感恩母校培养。班主任姜泽华,任课教师代表肖春玲、阴长霖,学院党委秘书方鹏飞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此次十周年返校聚会的负责人高鹏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03级国经A班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以及毕业时所拍摄的珍贵视频,通过视频,同学们一下子就回到了大学时代的青葱岁月,看着视频里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每位同学都唏嘘不已,眼中泛起泪花,大家都沉浸在美好的回忆之中。

随后,班主任姜泽华老师致辞,她对各位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表示欢迎,她说:“十年前,我放飞了108个梦想,十年后,大家重聚母校,我感到很欣慰,不管多少年,愿大家归来仍是少年,祝福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学院党委秘书方鹏飞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现在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任课老师代表肖春玲、阴长霖也都一一做了发言,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点点滴滴。  

最后,每位校友都一一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共同回忆了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分享了重逢时的喜悦和激动,并祝福学校、学院发展得更好。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