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举行2018届毕业教育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

622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2018届毕业教育讲座在杭梯2-5举行,系主任朱润东,教务员陈文谋,班主任李可爱、王君等应邀出席,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林高财主持。

朱润东首先发言,谈及了学分管理、大四课程设置、毕业实习安排、毕业论文设计等问题,对毕业生必须查询清楚选修情况、大四期间必须按时上交论文等事情进行了强调,告知毕业生避免因此导致延迟毕业。随后陈文谋考研、保研以及延期毕业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并热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最后由林高财进行总结,重点强调了求职、毕业安全教育、毕业行为教育以及毕业时间节点等事项,再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毕业生的考研、出国等情况,为有考研或出国的想法的学生提供了指导。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