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2017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

625日上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经管506会议室召开2017届校友联络员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党委秘书、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方鹏飞,2017届本科生辅导员何源出席。

会上黄建烽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各位校友联络员顺利毕业,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其次介绍了我院目前校友的基本情况以及现阶段学院开展的校友工作;第三说到校友联络员是沟通学校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是学校,学院开展校友工作的基础。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履行联络员职责,及时搜集、反馈、交流校友和学校的信息,热心参与校友会活动,推动学校的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中,刘雨婷同学说到,厦门校友会轮值群主的方式很好的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值得借鉴;谢锦洲同学说到,可以通过校友群拓宽在校同学的就业渠道,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校友资源。江千芊同学建议在毕业后,应及时更新各位校友的联络方式,特别是境外校友。其他与会各位校友联络员也结合各班级的情况以及今后工作设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经济与金融学院为更好的开展校友工作,在本学期创设了校友精英会,不定期的邀请各行业的优秀校友做客校友讲堂,分享经金人的故事。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