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选拔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


    613日下午2点,经济与金融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选拔面试于经管806、经管906进行,辅导员魏利斌、黄丹婷、朱柏林以及团委学生会的七位常委出席本次面试并担任面试官。

    本次面试考核流程分为两项,首先,岗位候选人通过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将个人情况、优势、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及工作设想等传达给面试官。接下来,通过由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构成的面试团对候选人进行1-2次的提问,候选人通过2分钟左右的思考来回答各项问题。最终由面试官团体考虑后得出最后结果。

    本次学生干部选拔主要目的为打造一支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选拔出高素养高素质的人才担任下一学年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以便完善工作传承机制,保证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和高效性,希望能在下一年中更好的完成学生工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