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经英会”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主题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516日晚19点,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经英会”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主题讲座在经管12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及讲座的嘉宾有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党委秘书方鹏飞以及第一期主讲人林萱娜。

首先,黄建烽书记为“校友经英会”启动仪式致辞,他回顾了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办学历史,说明了学院成立“校友经英会”的背景和意义,并着重强调要用此平台讲好经金人自己的故事。接下来,黄建烽书记为“校友经英会”第一期主讲嘉宾林萱娜颁发了主讲嘉宾证书。

随后,林萱娜做了题为“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的主题报告,她从“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大学生活应该怎么过、工作后的感受”这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时代及十年来从事银行业所获得的经验与感想精彩的演讲结束之后,进入到了自由交流提问环节,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林萱娜师姐都耐心详细的给予了解答。

最后,经济与金融学院“校友经英会”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主题讲座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林萱娜于2006年毕业于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原商学院)金融学专业,现任中国工商银行洛江支行副行长。

黄建烽书记致辞

颁发主讲嘉宾证书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