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德保罗大学林卉副教授主讲商道论坛第69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8 浏览次数:

 

417日下午4:30,经济与金融学院商道论坛第69讲在经管807举行,美国德保罗大学林卉副教授应邀担任主讲嘉宾,报告会的主题是“Academic Culture and Life in the U.S.”,参加报告会的主要是2016级研究生和本科生。报告会由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苏梽芳教授主持。

林卉对于自己的经历进行了一番介绍,并积极和到场同学互动,询问同学们的出国情况。接着,正式开始报告,报告主要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是“Survey of Academic Culture,通过对比,林卉为我们介绍了中国和美国在学术文化上的差异。第二部分是“Approaches,林卉对以教师为中心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法进行对比。第三部分是“5 Key Facts About U.S. Academic Culture,包括课堂出勤、评分等级、小组项目、课后解答和学科纪律这五个方面。第四部分是“Business Culture & Communications,林卉强调了礼仪和长期关系建立等各方面的重要性。最后一部分是“Tips for Academic Success,包括“Go to class and participate”、“Don’t be afraid to ask for help”、“Go to see your professor”、“Think about your future early and often”,以及“Take responsibility”。

在报告过程中,同学们和林卉积极互动,报告会气氛热烈。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就一些问题与林卉进行交流与互动,林卉也耐心讲解。林卉的报告非常精彩,同学们受益匪浅。相信同学们对于美国的学术文化及生活都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