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商蕴文化节之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425日下午,第十三届商蕴文化节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宣讲会在敬宣楼梯形教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裴学亮,经济与金融学院辅导员何源、朱柏林;乐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plox品牌总经理蔡铁峰先生plox品牌策划产品设计负责人骆锦伟、plox品牌运营负责人黄书达以及plox品牌渠道负责人朱昭云等一同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之初,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CIS企业形象设计大赛的概况和比赛流程,并邀请蔡铁峰总经理做开场演讲。蔡经理从自己的大学经历谈起,通过“圈粉”这一概念提出了“自媒体”一词——人人都是一个自媒体。并由此引出了plox品牌在校园内传播的思路以及方向,为今后的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方向。

接着,骆锦伟上台发言,他介绍了plox的品牌文化——plox公司的文化宗旨是打破生活中的各种常识,各种“定义”的约束,去追寻“真我”;从plox的角度,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事物掩盖了他们原来的样貌,要从“有色”中发现它们的本质。

随后,裴学亮对营销策划的各方面做了详细而又系统性的讲解,一个好的营销策划,要围绕一个点去做。裴学亮老师分别从营销方案的内容、系统和呈现这三个方面为我们解惑。例如,财务、运营供应链、人力资源等皆要由营销计划为中心展开,在内容呈现上,可以采用图文结合方式,同时做到字体清晰,排版合理美观等。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曾华夏向我们展示了一份策划书模板提供参考,鼓励大家发扬个性,在策划书的创作上避免过于死板。

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蔡经理对几位同学的问题一一作答,在有关策划书的预算部分,以及plox公司的网站建设等问题上给了我们更多信息,也希望我们的参赛选手能在策划中更加得心应手。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与企业近距离接触,对自己的参赛项目有了更完整的认识,同时,从plox公司的嘉宾们的讲述中,我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他们的企业文化和理念。会后,与会同学表示,经过这一次宣讲,自己更有自信能将CIS品牌形象推广做得更好,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