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到金融系和国贸系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6 浏览次数:

425日,院长郭克莎、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到金融系和国际经济贸易系调研。金融系系主任陈鹏军、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朱润东分别做了汇报工作,在总结过去一学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重点阐述了未来工作设想和具体举措安排。各系教师围绕学风建设、实践教学、本科学位论文过程管控、科研团队建设、教研能力培训等各抒己见,既提出问题又提供建议。

院长郭克莎、院党委书记黄建烽就教师反映的一些共性问题做出了回应,认为老师们提出的针对性建议有助于完善学院即将推出的科研、教学、服务激励方案,希望各系以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契机,科学地、前瞻地做好规划,切实有力地推进各项工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