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3年度先进团支部汇报会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7 浏览次数:

2024年4月16日下午3点,我院在洪祖杭大楼1-2教室举行了2023年度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先进团支部汇报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何源老师,辅导员陈毅超老师,辅导员赖印强老师,经济系郭丽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王君老师,金融系陈小琳老师,以及参加汇报的各班团支部班主任老师。

会议伊始,由初审成绩前九名的班级上台,针对2023年工作情况,各班代表围绕其团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习建设等方面作出精彩总结及汇报展示。而后进入评委点评环节,郭丽老师上台致辞,赞扬了各团支部呈现出的蓬勃朝气,鼓励当代青年学生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争取为国家做贡献。同时,郭丽老师肯定了各班团支部在方方面面做出的努力与成绩。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得分结果,各团支部代表与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充分展现出我院各班团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各班团支部之间交流互鉴,有助于激发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引导我院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共同推动团组织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团支部代表汇报展示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