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3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一行32名师生来我院参观交流,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黄建烽老师,副院长苏梽芳老师、王景河老师,组织员洪小康老师、团委书记孙君芳老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小璇老师与我院学生共同接待。

会谈上,我校经济与金融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院的党建工作及学科建设成果等。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书记任颋介绍了北大汇丰商学院的办学历史、研究生培养特色及国际化办学情况等;副书记张凡姗介绍了北大汇丰商学院的党建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组织管理等。双方教师就基层党建、境外生教育教学、学生融合培养等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与会的学生骨干就学生组织管理、在学体验、国家认同感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侨缘邻里学生社区中心,领略了华侨大学的侨校风采。双方表示希望未来能在师资培养、国际化办学等多开展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