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缅英烈·承先志——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英雄舍生洒热血,清明又至念忠魂。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4月2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泉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激励青年学生承英烈之志,扬革命精神,行责任担当。

陵园内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现场氛围庄严肃穆。在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国歌。教师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先烈默哀。随后全体师生依次拾级而上,缓步绕行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仪式结束后,师生前往烈士纪念馆参观,“沉浸式”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铭记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本次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涵养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纵使战争的炮火和硝烟已然远去,英烈也不能被遗忘。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弘扬先烈伟大的牺牲奋斗精神,永葆坚定的政治信仰,蓬勃向上的事业激情,朴实无华的人生本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现场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