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识3月31日上午,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泉州市泉港区土坑村及涂岭明清古街开展“追寻红色记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第一站为土坑村,主要参观了土坑刘氏家规家训展示馆,这里拥有穿斗式、硬山式独特的闽南建筑群,记录着刘氏家族聚族而居的历史,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的家国文化和丰厚的海商文化。第二站是涂岭明清古街,漫步古街感受明清时期涂岭民情风俗,走进红色涂岭展馆,聆听惠安暴动、魁星楼、中共地下火花支部的革命历史故事,支部党员们深切感受先辈的革命精神。最后支部还前往后龙镇涂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入了解了新农村建设成果风貌。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仅加深了教工党员的民族共同体意识和艰苦奋斗精神,同时也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助于后续推进支部活动开展和加强支部建设工作。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