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经济与金融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关于成立经济与金融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决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易班建设,充分发挥学院的自主性与创造性,积极发挥易班在思想引领、教育教学、文化娱乐、生活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健全易班工作校院联动的长效机制,根据《关于印发华侨大学易班建设方案的通知》(华大学201711号)及《关于成立学院易班工作站的通知》(校学201729号)文件要求,经过学院领导老师研究决定,正式建立经济与金融学院易班工作站。其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根据学校要求,在校易班发展中心和学院易班建设领导小组双重领导下,学院易班工作站由学院指导老师具体负责分站的建设和发展工作。

(二)学院易班工作站纳入学院团委下属部门学生通讯社下进行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特设置站长1名,副站长2名,下设运营组、策划组及美工组。

(三)学院易班工作站以学生骨干为主要成员,主要负责配合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及联络对接,同时整合学院的优势资源,结合我院自身特点,围绕微信订阅号商蕴展开工作,凭借易班平台打造属于经济与金融学院特色品牌及项目。

(四)学院易班工作站设置经管907为工作站站点,并添置基本的办公设备,建设高效的运作团队,逐步制订并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建立考核评价及激励机制。

二、主要职责

(一)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进行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实现校院两级工作站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配合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进行易班网络平台建设和日常服务管理。

(二)开展学院自身的网络平台建设、日常服务管理、消息推送等日常事务。

(三)积极动员并有效组织学院学生参加易班发展中心、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举行的相关活动;

(四)协助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做好本学院的易班推广建设工作。

(五)结合优势资源,开展学院特色易班活动;在节假日、纪念日、寒暑假、新生入学等时间段,及时组织易班线上线下相关活动;针对时事及大学生热点,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活动。

(六)指导学院班级开展易班建设,引导和发动班级依托易班平台开展日常管理及班级活动,提高各班级在易班上的活跃度。

三、经济与金融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员名单公示

站长:陈明静

副站长:刘一霖刘欣宇

易班组长:胡锦洋胡纯玲郭鑫曾静

易班组员:党宇宁 向迎旭 余自雯 董怡玲 黄捷威 魏琪 陈海英 赵林山 刘秋萍 朱宇 邹颖 林瑜薰 黄洲星 洪伟豪

以上录用名单考察期至2017121日,凡考察期内违反校规校纪者,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监督电话:22691331 22693536 22690016

经济与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1020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