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侨大学新马(NTU)创新创业游学营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1 浏览次数:

华侨大学新马(NTU)创新创业游学营项目报名通知

为了提升华侨大学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同学们搭建海外创新创业学习平台,我校拟于近期组织学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开展新马创新创业游学营,即日起接受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本次游学项目由华侨大学国际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科技创新中心联合举办,教务处、经济与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和旅游学院协办。项目将于2017年7月11日启动,为期17天,包括前期游学相关事宜培训和返校游学总结汇报2天,新加坡NTU游学13天,马来西亚马六甲和吉隆坡实践考察2天(具体行程安排,详见附件1)。

2.游学期间的课程教学采用理论教学和实训实践教学两种方式相结合,全中文授课,教学内容涉及通识课程、实践课程、专业理论课程、基本素质课程、选修课程等(具体课程表,详见附件2)。

3.学员完成全部游学营活动可以取得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颁发的结业证书与评估成绩,同时,根据游学的教学内容和时间,本科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申请学分,其中2016级本科生可以申请4个学分,其他年级本科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愿申请,学分申请按照学校教务处《华侨大学本科生课程学分转移和成绩认定规定》文件要求,转换成创新创业课程、通识选修课、专业选修课等课程学分。

二、项目费用

1.游学费用:19980元,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费、开营/闭营仪式费、NTU课程费用、学习材料费用、实训费、住宿费、NTU 学生食堂餐饮卡内含80新币、新加坡国内交通及城市观光费、马来西亚国内交通费、景点门票等期间相关集体活动费用。

2.签证费和旅游保险费1000元(项目成团后收取多还少补的方式。)

说明:缴费方式及时间另行通知。游学期间提供NTU食堂餐饮卡一张,学生其他日常饮食费用需自行负责;住宿统一安排NUT国际学生4人间公寓(详见附件6)。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在校生,专业不限,年级不限,层次不限。

2.身心健康,身体素质好,适应长途旅行,生活自理能力强,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3.思想端正,能自觉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4.须经监护人同意且家庭经济条件许可,有经济能力承担项目费用。

四、报名名额

本次游学营拟招募人数在40-60人,人数不足40人,本次游学营项目取消,超过40人,将根据报名者的资格及条件进行一定程度的甄选。

五、报名办法及截至时间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在2017年4月27日前将报名表(附件3)、华侨大学交流学生监护人声明(附件7)纸质版及预报名费交至国际学院办公室(泉州校区在杨思椿科学馆517室;厦门校区在行政研发大楼1710室)。

诚挚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本次游学营


项目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595-22690731  邮箱:guojiwsq@qq.com   附件.rar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