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的通知

作者:经济与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

关于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的通知

 

各学院:

今年第14号台风“莫兰蒂”,今日8时中心位于厦门市东南方向96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最大风力17级以上(65/秒),正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可能于15日正面登陆我省。根据福建省、泉州、厦门两市、以及学校防御第14号台风“莫兰蒂”有关工作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对学生相关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课程活动安排

教学安排:泉州校区停课一天,厦门校区正常上课。

军训安排:泉州校区至台风警报解除的台风期间,新生军训停训;厦门校区新生军训停训;停止与军训相关的一切评比活动,各连队自行组织新生开展整理内务、自学学生手册相关规章制度等活动。

境外生入学教育:全校停课一天,补课通知另行安排。

二、相关工作要求

1.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莫兰蒂”恰逢中秋节假期登陆,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气象预警,及时调整防御措施,通讯工具必须确保畅通。

2.停止所有学生集体外出活动。对于已经外出的,各相关单位要采取各种有效方式,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3.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应该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学生不外出,避免造成人员伤亡;

4.提醒好学生注意台风期间安全:

1)走廊栏杆、窗台上的花盆,杂物等各种物品收回宿舍,避免坠落伤人;

2)关好门窗,检查宿舍门窗、插销状况,如有损坏及时拨打维修中心电话进行维修;

3)台风期间,禁止学生进入在建或修建工地等危险地带;

4)台风期间,严禁学生下海或在水库游泳,不许学生到海边观潮,更不得到海滩戏水;

5)有险情时,服从有关部门指挥,安全转移。出现灾害事故或险情,及时上报辅导员或校相关职能部门;若出现人员伤害,第一时间先向校医院报告。

特此通知。

2016913

 

| 打印 | 关闭 |
相关链接
华大首页       华大60周年校庆网       华大图书馆       中国互联网中心       深度电商网       CEIC全球经济数据库       RESSET宏观数据库       电商学习论坛       华大教务处       学生管理系统       RESSET高频数据库       海丝文化电商虚拟仿真系统      

华侨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地址:福建泉州华侨大学经管楼5楼
邮编:362021 电话:0595-22692581